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啟動電流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工具機輸入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這輩子,你誤解了多少人?  生活中,很多人喜歡站在自己的視角,以為很了解別人,自以為是地隨便譴責批判別人,以為全世界就自己是對的。其實,你不知道別人的生活,更無法對別人的酸甜苦辣感同身受,所以不要輕易地去指責別人或者批判別人。  別人有著怎樣的生活,走什么樣子的道路,旁人永遠無法真正了解。所以,任何人都沒有資格去指責評論別人,因為未曾真正的經歷,就無法體會其中的一切。  也許你比別人智慧一點,別人的生活在你的眼里可能不算什么,但你不要站在自己的立場上去看待、指責別人。凡事不要說得太絕對,看問題不要太過主觀。其實,有時候我們應該懂得換個角度去看問題。  有一個寓言,說的是“一只豬、一只綿羊和一頭乳牛,被關在同一個畜欄里。有一次,主人捉住豬,豬大聲號叫,猛烈地抗拒。綿羊和乳牛討厭它的號叫,惱羞成怒地指責說:”你也太夸張了吧,他常來捉我們,我們并不大呼大叫。“豬聽了回答道:”捉你們和捉我完全是兩回事,他捉你們,只是要你們的毛和乳汁,但是捉住我,卻是要我的命!“綿羊和乳牛聽了,都默不作聲了。  這個故事說明了立場不同、所處環境不同的人,很難了解對方的感受。倘若我們善于站在別人的位置上看問題,就能從內心深處理解別人,更接近、更符合事實,也容易讓人與人之間多一些慈悲之心,使別人易于接受,這樣,人與人之間的誤會、矛盾就會少很多了。  這個世界的一切結果,都不是無緣無故產生的,任何人做任何事,都有他的原因和理由。任何人的生活都有不為人知的喜怒哀樂。有些人之所以總是喜歡不問青紅皂白地指責他人,往往就是因為沒有搞清楚其背后的原因。在你指責別人之前,一定要先全面了解情況。如果不分青紅皂白就急于指責和批評,很容易對別人造成傷害。  換一個角度,你會發現并不是只有你是這個世界的主角。千人千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人都是自己故事里的主角,不管故事是平淡無奇,還是曲折坎坷,每個人都已經歷不同的故事,或悲傷或幸福。人生無常,誰都會有眼淚有悲傷,我們要學會欣賞和悲憫,學會善待他人。  有這樣一件真事,一位醫生在接到緊急手術的電話后,以最快的速度趕到醫院并換上手術服,男孩(患者)的父親失控地對他喊道:”你怎么這么晚才來?你難道不知道我兒子正處在危險中嗎?你怎么一點責任心都沒有?“醫生淡然地笑著說:”很抱歉,剛剛我不在醫院,接到電話就馬上趕來了,您冷靜一下。“”冷靜?如果手術室里躺著的是你的兒子,你能冷靜嗎?如果現在你的兒子死了,你會怎么樣?“男孩的父親憤怒地說。  醫生又淡然地笑著說:”我會默誦祈禱文‘我們從塵土中來,也都歸于塵土,祝福是主的名字。’請為你的兒子祈禱吧!“男孩的父親憤憤的說:”當一個人對別人的生死漠不關心時,才會這樣說。“幾個小時后,手術順利完成,醫生高興地從手術室走出來,對男孩的父親說:”謝天謝地,你的兒子得救了!“還沒有等到男孩的父親答話,他便匆匆離去,并說:”如果有問題,你可以問護士!“”他怎么如此傲慢?連我問問兒子的情況這幾分鐘的時間他都等不了嗎?“男孩的父親對護士憤憤不平地說道。  護士的眼淚一下子就流出來了:”他的兒子昨天在交通事故中身亡了,我們叫他來為你的兒子做手術的時候,他正在去殯儀館的路上,現在,他救活了你的兒子,要趕去完成他兒子的葬禮。“  你不知道別人的生活,請不要隨意去指責。  別人的生活發生了什么,他們正在經歷著怎樣的波折和磨難,站在自我立場的你可能并不知曉,你所看見的只是表象而已。  不要輕易地指責別人,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智慧,去知道別人生活里的喜怒哀樂,去真正體諒別人的酸甜苦辣。每個人因立場不同,所處的環境不同,很難了解對方的感受。所以,不要一味地隨意指責批評,否則會給別人帶來傷害。  一個真正的有文化修養的人,能夠用”慈悲心和包容心“去成就別人,其實也是在成就自己。一個從”現象“中,就能得知自己怎么解脫的人,才是真正的懂得自我修養的人。想想我們,經歷的心路歷程的苦,才能知道他人的苦。想想我們,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傷感和苦楚,就知道他人的生活里其實也有一樣的內容,也一樣在人生的路上經歷風風雨雨。想想我們,是怎樣從坎坷中走過的,就知道別人是怎樣從坎坷和磨難中走過的。一個真正的懂得自我修養的人,應當懂得”語之用與害“,懂得不以自己的角度去單方面的看待問題,這樣人與人之間的傷害就會減少很多。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其實做到這一點并不難,做到善待他人、體諒他人,便能在這世俗的世界中得到內心的寧靜。有句話說得好:”幸福并不取決于財富、權利和容貌,而是取決于你和周圍人的相處。“你想做個幸福快樂的人,那么就從善待他人開始吧! 誤解的名言 誤解名人名言 這輩子不后悔,下輩子不這么過分頁:123

要么孤獨,要么庸俗  文/林小奇  大長臉是我表哥,一個典型的天秤男,有一張酷似日本文藝猥瑣大叔的長臉和一種慢吞吞與世無爭的呆萌氣場,而且還有“程序猿”的標簽。他的語言表達能力退化得驚人,考英語只能考到滿分的三分之一,說漢語也老是舌頭打結。不過仔細想想這些年,他的經歷,讓我相信了“訥于言,敏于行”遠好過“45度角仰望天空,屁股都懶得挪一下”。  “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 ”,這是陳歐,他為自己代言。而大長臉的夢想沒有那么勵志和正能量,他是為自己帶“鹽”的那一群人。他的夢想從小就有些俗氣,就是賺錢。后來,我漸漸發現大長臉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的N種可能,讓我發現原來沒有那么多的不可能。  為了買新出的四驅車,大長臉自力更生。為了省下錢買更好的賀年片,他從H市的一端沿著鐵軌走到火車站小商品批發市場,當時頂著呼呼的寒風、踩著冰冷的鐵軌走40多分鐘的開心和無憂無慮,直到現在我都記憶猶新;再長大些,大長臉就開始打起了夜市和各種音樂節的主意。平時慢吞吞的他,在被逼急后所爆發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一雙大長腿不知逃過了多少城管和大媽的圍追堵截,一張大叔臉不知哄騙了多少少女買他的海報和熒光棒。我曾經以為他是只鴕鳥,慢吞吞地走,慢吞吞地下蛋,一切都是慢吞吞的,后來才發現這家伙是只黃鼠狼,有目標,有方向,起早貪黑,不言不語,然后一招制勝……  大學畢業,計算機從業人員供大于求,一向傻呵呵、慢吞吞的大長臉,也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變得既孤獨又迷茫。我問他準備從事什么職業,他無所謂地說,不管干什么,掙錢就好。那段時間,大長臉在無數個招聘現場中木然地奔波,實在沒有著落了,他俗氣地和我說,先掙錢再說,于是勤勤懇懇地在一家西褲連鎖店干起了調度員。  寒假回來的時候,他抽煙抽得很兇,牌子也貌似提了好幾個檔兒,煙圈在故意蓄起的胡須周圍調皮地打轉,長長的臉看起來有些滄桑,又有些可愛。我問他下一步準備去哪兒發財。沒想到,他把煙蒂狠狠地摁在地上,正能量十足地說,去考公務員。當時,我驚得半天都沒說出話來,不知道這半年他經歷了什么,是他厭倦了漂泊還是真的改邪歸正要立志為人民服務了?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這家伙在“離經叛道”后真的就“洗心革面”,開始在康莊大道上“匍匐”了。  兩個月之后,大長臉帶著一臉釋然和從沒有過的平靜告訴大家,他沒考上,不過準備創業,店鋪已盤好就等裝修了——他要和朋友合開一家桌游吧。我不能想象家里那幫50后和60后在聽到“桌游吧”三個字時,是怎樣在他需要啟動資金的時候批駁和斥責他的,也不能想象他是怎樣頂著壓力在大家都不看好的前提下到處找房子的,只知道他去做了。開始裝修前,我問他怎么從家里拿到贊助的,他只說他和他爸磨嘰了好久才拿到開店的一半資金,他說這話的時候眼睛里滿是溫暖和喜悅。  店是他和朋友一起裝修的,基本上是從毛坯到精裝的一個過程。那段時間,他估計快被裝修折磨瘋了,在收集了整整一屏幕的裝修攻略后,去建材市場討價還價,然后光著膀子在房子里DIY各種小型家具和道具,來“拜訪”他的人絡繹不絕。有樓上嘰嘰喳喳的大媽,有兒時一起長大的小伙伴,也有一群又一群慕名而來的家人。有來絮絮叨叨讓他停工的,有來噓寒問暖送祝福的,也有來冷嘲熱諷表示同情的,當然送祝福的畢竟是少數,表達無限同情的和袖手旁觀的是多數。  那段時間,不知道大長臉在叮叮當當中忽略了多少唏噓,人家在說,他就在叮叮當當地釘釘子或者在咯吱咯吱地鋸木頭。不按既定的方向走,不按套路出牌,讓他和他的小伙伴在這條路上走得有些孤獨。但我相信,他這么做是真心想這么做,人如果真想做成一件事,全世界都會伸出援手。這世界這么多可能,不嘗試怎么會知道沒有可能,如果人人都聽信別人嘴里的不可能,那也可能這個世界就真的不會有那么多可能了。  很快,周圍的唏噓聲越來越少,各種物質和精神上的撫慰來到了大長臉身邊。弄一棵小樹苗是需要錢的,可他真是踩到狗屎運了,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當他路過一處建筑工地時,竟然發現了人家剛剛砍斷遺棄在路邊的小樹苗和被廢棄的窗框,于是他跟撿了金元寶似的,把樹苗偷偷運回店,開心地做成了一棵裝飾樹和數個裝飾品。人是一撥一撥地擁向他的店里,都在感嘆他居然沒花多少錢就能營造出這么文藝而復古的感覺。大長臉變廢為寶的本領,又一次證明了沒有真正的廢物。  開業很長一段時間后,大長臉還是孤獨的,他白天忙著發傳單,晚上忙著研究店里五花八門的桌游。顧客不多可能是宣傳力度不夠,需要改變一下宣傳策略……我一五一十地給他分析,他煞有介事地聽,然后繼續抽著煙看著密密麻麻的游戲說明,還是沒有抱怨,只是按部就班地該干嗎干嗎。可能是他在關鍵時刻能說會道,可能是店面位置優越,也可能是他的大叔氣質蒙騙了涉世未深的孩子……總之,在他和朋友的共同經營下,這個店居然在不是很潮的H市火起來了。人總是極其矛盾和擰巴的,前一秒在輕蔑和假模假式的同情,后一秒可能就在嫉妒或者毫無顧忌地贊賞。(www.lz13.cn)本來很多事情很簡單,卻被如潮水般擁來的唾沫生生地搞艱難了,本來很多事情的解決之路有很多條,卻在條條框框的束縛中被既定成了少數的幾條。  很少和大長臉探討看起來高大上的問題,因為你問,他就會像女神對待難纏的粉絲一樣說,“呵呵,天氣真好”。后來我想通了,不是他沒有精神,只是他把理想主義構架在食物和財務之上,想好了就立刻去做,猶猶豫豫的特性全都留在追女孩方面了。  一個朋友曾經和我說,你哥這店開起來肯定沒人去,可是后來在這個小店開起來之后,那人卻說看看這小伙子踏實肯干又有魄力。想想如果他沒有走過那段孤獨的時光,會不會也會像很多人一樣在按部就班的工作中構思著自己曾經的夢想,不自覺地站到了“庸俗”的隊伍里,然后在符合主流的社會里做著規范的事情,有一天也木然地注視著身邊特立獨行的另一隊?  每個人對孤獨和庸俗都有不同的理解,孤獨也好,庸俗也罷,關鍵是自己珍視自己的選擇,能承受得了選擇后的沉沒成本,要么孤獨地堅持著自己,不求理解,但求心安;要么庸俗地改變自己,不求文藝清高,但求踏實平淡。  人生在世,最難的就是被人理解,生來孤獨本是常態,被理解怎樣不被理解又怎樣,有偏見怎樣沒有偏見又怎樣,變成別人眼里最好的自己遠不如努力變成心里最真實的自己。 勵志故事:要么孤獨,要么庸俗 經典語錄:人,要么庸俗,要么孤獨 正是孤獨讓你變得出眾,而不是合群分頁:123

致20歲不安的我們  文/青木panda  1.  我們才20歲,卻開始擔心,這輩子是不是遇不到,我喜歡,也喜歡我的人了。  20歲的她,沒有談過一次戀愛,唯一一次長達四年的暗戀也被無情拒絕,那一刻她對未來所有的美好幻想都化成泡沫。從那以后,她連唯一的念想都被現實一一吞沒。她關上了愛的心門,不敢再愛,也害怕接受愛,越到后來她越擔心,擔心這輩子是不是遇不到她喜歡的,也喜歡她的人了。  20歲的她第一次戀愛,經驗不足,還沒到一個月便懷上了孩子,悄悄去小診所做了人流后才知道自己遇上的原來是渣男。  這對一個第一次談戀愛的女孩來說幾乎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氣。事發后的她得了抑郁癥,后來,她的朋友帶她去求助心理咨詢師。  見到咨詢師后,她依舊不肯說話,整個人像廢了一樣,沒有一點精神。  咨詢師把她帶到一座高樓上欣賞風景,而她卻站在原地不敢前進。咨詢師向她描述了她所看到的美景,并且召喚她走近。  她怕高,也怕死,腳步挪了幾步又停止。咨詢師只好慢慢牽引著她。咨詢師感覺她的手心在出汗,腿腳不停地抖動,額頭上也出現了滴滴汗珠。  那是她第一次體驗站在高處的感覺,清風吹過,一切景物盡收眼底。這一刻,她突然發現,原來從高處往下看并沒有那么可怕,只是一直以為自己不行,所以就真的不行。  最后心理咨詢師笑著扔下一句話:人都是有弱點的,之所以無法克服,是因為我們總在擔心。你才20歲,未來的路還很長,以后你一定會遇到那個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人。  后來,她到了三十歲,遇到了一個男人,一個不介意她過去的男人。她不知道未來還會有怎樣的艱辛,只知道,現在的她應該勇敢抓住眼前的幸福。  我們總是因為一些挫折就過早地為自己的未來下結論,其實我們才20歲,我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還有太多的未知,為何要將人生的那些可能性提前框死呢?  2.  我們才20歲,卻開始擔心,這輩子是不是再也沒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我和嫣然是在一次旅行中認識的,從那次旅行后我們得知彼此的大學離得很近,后來我們便成為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嫣然和我一樣都是熱愛文學的人,我們從四書五經談到國學大師,我想,這輩子能遇到這樣一位知己乃是人生的一大幸事。  最近這一學期,我感覺嫣然完全變了一個人,她不再像以前一樣努力學習,好好沉淀自己,而是不停地逃課,與我也是很少聯系。我不知道她究竟在干些什么?  上周末,我好不容易找到她,想找她好好聊聊,可她總說趕時間,要去做兼職。  那天我一直等到她做完兼職回來。我問起她為什么不去上課?她顯得很疲憊也很不耐煩,我的一再逼問下,她終于忍不住把所有的委屈向我宣泄。  她說:“你知道我為什么要拼命賺錢嗎?那是因為我窮怕了。”  “那你的畫家夢呢?”  “畫家夢?”她朝我笑了笑,無奈地說:“當一個人的生活支撐不起他的夢想時,他就會擔心自己的才華是否能夠支撐得起自己的夢想?曾經我也以為我可以實現它,可是現在,我都20歲了,還沒有做出一點點成績,別人耗得起,而我耗不起,我擔心啊!”  看著她的樣子我很心疼,我把肩膀借她,讓她安靜地發泄。  是啊!我們都20歲了,還沒有做出一點點成績,對于我們這種耗不起的人來說,肩上的擔子讓我們不得不擔心很多事情。  我記得齊白石從小家境貧困,世代務農,僅在12歲前隨外祖父讀過一段私塾。他砍柴、放牛、種田、什么活都干,12歲學木匠,15歲學雕花木工,掙錢養家。27歲才開始正式學畫畫。這個時候所有人恐怕連他自己也不會想到,日后會成為一代大師,獲得一連串榮譽。  而我們,我們才20歲,卻開始擔心,這輩子是不是再也沒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這些,是不是有些為時過早?  3.  我們才20歲,卻開始擔心,沒有事業,沒有愛情,這輩子是不是就無法獲得成功了。  史密斯最近一段時間迷上了看各類求職節目,每次看完他都會焦躁不安,他說:“你看他們,同是20歲左右,同是大學生,為什么他們的大學生活就能如此豐富,做過各種各樣的兼職,還獲過各種各樣的獎,再看看我,整個大學好像什么也沒得到,要是我上去求職,第一輪就啪啪啪全滅了。”  后來史密斯也開始在網上嘗試各種兼職,不過最后都只有短短幾天就結束了。  史密斯問我:“我都20歲了,沒有事業,沒有愛情,是不是我這輩子就無法獲得成功了?”  我記得板倉先生在為毛澤東解惑時說過:“大學就應該做到,修學儲能,先博后淵這八個字。  20歲的年紀,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責任,適當的社會經驗當然可以幫助我們獲取更多的知識。不過我們既然選擇了繼續求學,就應該以學業為主,好好沉淀自己,丟棄浮躁,不要讓20歲那些多余的擔心影響了你儲能的大好時機。  4.  人都說:20歲是一個尷尬的年齡,不像早戀一樣不顧一切,不像工作一樣那么穩定,不夠成熟也不夠幼稚,沒有能力卻有野心,自己都還不穩定,怎么敢愛人。  而我想說:20歲其實并沒有我們想象的那樣復雜。20歲應該是人生最美好的年紀,所有的一切都還剛剛開始,多余的擔心只會讓我們變得越來越浮躁,并且停止前進的腳步。  老子在《道德經》里說:“無為、無事、好靜”很多事情不是不做,而是不違反事物的本性和規律。每一個年齡段都有需要做的事情,20歲也是如此,那些所謂的擔心都會在我們人生的成長中一一得到答案。 20歲沒錢正常; 30歲沒錢,可能家境不好;40歲沒錢… 20歲時就該知道的20件事 他們的20歲,離夢想有多遠?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台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新竹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桃園電源線拉力認證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高雄介質耐電壓實驗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9w5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