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工具機輸入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半導體設備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免費情感文案網站 必讀社網站收集整理了很多免費情感文案,供大家欣賞。 1.真正的放手,不是拉黑Q,不是不聯系,不是取消關注,不是刪掉手機號,而是當你有意無意看到他深夜關于感情的說說或微博,當朋友有意無意提到他最近不太好,當你有意無意翻著手機通訊錄經過了他的名字,甚至是這個人再次有意無意地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都可以淡定的微笑沒有任何反應。 2.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那就意味著她在逼著自己放下。大概是太過失望,所以才對誰都默不作聲。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號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3.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聾子,眼里除了他什么人都沒有,就連是傷害都變成了一場戀愛的檢測,還傻不兮兮地鼓勵自己,安慰自己要堅強。 4.總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總在失去后才明白應該如何去愛一個人,你陪我成長,然而卻不是你陪我到最后,其實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注定沒辦法送你回家。 5.深愛過的一個人,聽到他說過的話,看到像他的身影,聽到他喜歡的歌,看到和他一樣的衣服,聞到和他一樣的味道,聽到他的消息關于他的任何事情,哪怕只是聽到他的名字,心里都會咯噔一下子。 6.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后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里做的不夠好,事實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7.最可怕的愛,是你為了他改變了所有的習慣和愛好。結果有天他突然離開你,你不僅失去了原來的自己,還得嘗試融合下一任而繼續改變,一次一次變得更不像自己。 8.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9.不管男人愛的是怎樣的女人,你都沒有必要因為討好誰,而刻意去改變自己。任何時候都應當做最真實的自己,如果男人愛你,他愛的不就是獨一無二的你嗎? 10.有一點是你要明白的,感情這東西呢它始終是相互的,只有這樣,才能夠有來日方長。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肆意去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沮喪難過,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完了。總之,不會再有。 11.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12.我說我不愛你了,可每當電話短信來了第一時間總是會去期待是你,我說我不想你,可深夜讓我翻來覆去失眠的是你,我說我不關心你,可每天看微博空間是你,我說我忘了你,我怎么可能忘得了。 13.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14.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15.當時的你是最好的你,后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我怎樣奔跑怎樣追逐也都沒有辦法跨過去,連背影都看不見的我們,只能漸行漸遠。 16.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再也沒有給你打過電話,再也沒有給你發過短信,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17.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18.說好永遠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最近很火的情感文案 1.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恒。 2.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3.對一個人的好感最多存在4個月,一旦超過了,那可能就是愛了,真正的愛情并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4.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 5.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6.也許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但依然謝謝你來過我的匆匆那年。在一起有過快樂有過悲傷,你也曾經是我的義無反顧。 7.真正的愛,不是累了就放手,不是不合適就分開。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適也想努力爭取。累是因為在乎,不合適是因為愛得不夠,真正的愛沒有那么多借口。 8.沒有一段感情是命中注定,沒有一份愛是理所當然,所以當遇到一個愿意緊握你手的人,請你不要輕易放手。 9.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這才是最好的愛情觀。 10.那一瞬間,你終于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于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 11.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2.世上最幸福的就是:你等的那個人也在等你、你關心的那個人也在關心你、你想的那個人也在想你、你愛的那個人也在愛你、你懂的那個人更懂你。 13.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14.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15.曾經深深愛過一個人,又怎么可以真正忘記。如果說忘記,只是對愛輕描淡寫罷了,不愿意讓人知道,心中依舊記得很清楚的事實。 16.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上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17.我沒有辦法向你承諾我會一輩子對你好,因為我們總會有別離。可是,我想告訴你,只要我們在一起一天,我就會把我能給的,最好的,全部給你。而以后,或許我再會對另一個人好,但是對他的好都是依照我曾經給過你的。因為,你在我的心里——無可替代。 18.真正愛你在乎你的人,明知道你的不好,卻絲毫不會在意;明知道比你好的還有很多,卻只傾心于你。當有人愿意為你默默付出、忍受、改變時,請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有的人錯過了,也許就真的再也回不來了。 情感文案 1.終于到了這一天,我不想再愛你了,那些被耗盡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來了,不是我不堅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對你的那種感覺,我會記在心里,再也不提及。 2.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3.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4.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反正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不會再有了,從此,一別兩寬,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5.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 6.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愿你有一份讓你心安的愛情。 7.沒有電話,沒有問候,沒有按時赴約,你太忙,我明白。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就輪到你明白了。 8.我問過自己有沒有愛過你,可我不知道。只是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9.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10.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呢。 11.你一定不知道,分開以后,我也會忍不住偷看我們的聊天記錄,也會不自覺點開主頁看你最新的狀態,但無論翻多少遍,我都不會親口告訴你,既然可以成為過去,還何必再強求重來。 12.你沒見過我在洗澡時,因為你發消息給我我擦擦手秒回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在很困的時候,仍然硬撐著和你說,我等你睡了再睡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因為你不喜歡什么東西,我去努力改的樣子,你沒見過我每天沒事就抱著手機等你回消息的樣子,你沒見過,所以你不知道珍惜。 13.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14.我們都很擅長口是心非,又都很希望對方能有所察覺。 15.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16.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最好不過余生只有你。 17.有些人對你好,是先甜后苦。一開始你覺得愛死了,如膠似漆,但到最后就越來越淡,很快分手。而有些人就是慢熱型的,可接觸的時間越長,他就對你越好。因為愛你在開始的人,是想得到你。愛你到最后的人,才是想陪著你。 18.離開你的這段日子我沒有落下一頓飯,也沒有再熬夜等過你的晚安,似乎生活比有你的時候規律了很多,只是心里對未來再沒有了期待,畢竟曾經計劃好的未來里全都是你,你突然的半途而廢,讓我的所有期待都落了空。 那些觸動心靈的情感文案 一、倆人相互惦記的,那叫愛情。一個人自個兒瞎琢磨的,那叫犯賤。 二、女人錯過了那個她最想嫁的男人,就會變得挑剔。男人錯過了那個他最想娶的女人,就會變得隨意。 三、沒錢的男人,會為你花盡可能多的錢,來證明他愛你。有錢的男人,會用盡可能多的陪伴,來證明他愛你。愛,就是甘愿把最珍貴的給你。錢和時間,是男人最珍惜的兩樣東西。如果一樣都不肯給你……如此廉價的“愛情”,還是別犯賤了! 四、你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真的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媽用。 五、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六、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 七、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八、帶給一個女人希望的不是愛情,而是男人的責任;帶給一個男人安全感的也不是愛情,而是女人對家庭的付出。 九、看一個人愛你的程度:不是浪漫的時候,他對你有多好;而是,開始吵架的時候,他仍能讓你多少。 十、愛情不是數著日子去過,而是要讓它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以前愛一個人,形影不離,現在愛一個人,放在心里。 十一、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是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十二、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喜歡一朵花,你會摘下它。如果你愛一朵花,你會給它澆水。 十三、談戀愛要三觀相符,最初喜歡于樣貌,然后卻沉溺于才情,最后折服在于三觀。我崇拜他像個英雄,他寵愛我像個孩子。 十四、真正喜歡你的人,并不會在乎你的外表和性格及其他所有。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 十五、你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感情是易耗品,只愿你把最好的自己留給對的人。 十六、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共同成長,共同升值,而不是讓你慢慢長成,一張被生活欺負的臉。 十七、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十八、吃醋是最明顯的告白,等待是最愚蠢的告白,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十九、有些人想要陪伴,有些人想要信任,有些人想要錢,有些人想要性,但在人生的某些時間段,所有這些人都說自己想要的是愛情。 二十、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了。 很有感觸的情感文案 1.有些人的愛,像風,看不到,卻感受的到。 2.真正的愛情,令人時時想起死,使死變得容易和絲毫不害怕。——司湯達 3.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4.感情真的就是兩個人的事,扯再多的人進去起哄撮合,不合適的終究不合適,最后還徒惹幾分尷尬。 5.我以為可以陪你一輩子,卻沒想到,我的一輩子,卻不是你的一輩子。 6.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7.所謂的日久生情,就像兩條蜿蜒流轉的河流,慢慢流向同一片大海。 8.愛上一個人不需要靠努力,只需要靠機遇,是上天的安排,但是持續地愛一個人就要靠努力。世界上的人雖多,但在下雨的深夜陪你回家的,實際上只有一個。 9.不是每個道別都可以好好準備,會痛的,往往都曾讓你措不及防。 10.在一起相濡以沫數十載的夫妻到最后維持他們關系的本質基本上已經不是愛情了,而是難舍難分的親情。 11.沒有關系,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12.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13.愛情不是依附,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后努力走到一起。 14.一個人,尤其是一個女人在為另一個人等待的那刻起,她已不再真正年輕,人生開始了它的蒼老。 15.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不是強烈的動心,而是長久的安心。 16.若是要喜歡上一個人,其實也是很簡單的。不需要多長時間,有時候一眼也就夠了。 17.愛情只是一件有限期的商品,一定會有結束的那一天。 18.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朋友圈經典情感文案 1.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2.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3.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4.這個世界上最深的傷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歡,而是極致深愛之后的逐漸冷漠。 5.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6.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7.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8.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后當失去時,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9.或許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但是我還是記得當初你讓我心動的樣子。 10.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11.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12.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13.喜歡一首歌,常常是因為某句歌詞,但真正動人的不只是那句歌詞,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關于這首歌的故事。 14.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么,什么就會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15.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愛的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心都給你了,還要怎么計較。 16.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所以任何的安慰,都沒有自己看得透徹來得有效。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關于求職和職場生存,一些不得不說的話    關于求職和職場生存,一些不得不說的話。混職場的童鞋,看過來。    這幾年看了數以萬計的簡歷,今天又看了一天,現在還在看。有些話,不得不說。如果我的這些話,能幫助更多人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當然最好是幫助他們得到成長,那真是值得慶幸的。    1、投簡歷,只發附件,郵件正文里一個字不寫,這是對自己很不負責任的事情。    2、一封自薦信,比一百封千篇一律的簡歷都有效得多。自己的真誠、才華、個性,以及對目標單位的必要研究,都應該在自薦信里得到完整體現。一個對自己有清醒的認識和定位(不妄自尊大,也不妄自菲薄),并且目標明確、態度端正、對目標工作懷有渴望的人,是有能力寫好一封自薦信的。    3、“您好!在××上獲悉貴單位近期招聘信息,特冒昧投此簡歷。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查閱我的簡歷,如能有面試機會,不勝感激!為方便您查看,簡歷在此粘帖的同時,隨附件上傳一份,您隨自己方便選擇。”    我比較喜歡這種投遞簡歷的方式。我當年求職發簡歷,就是這么做的。當然,我會附上一封自薦信。并且,我不會用“貴單位”這種詞。一定要讓對方感受到,你是對他們做過功課的,而不是大面積撒網,逮住哪個算哪個。    4、如果投遞簡歷時郵件里包含附件,有兩點應注意:    1、盡量用word2003版,如果是2007版或其他格式文件,對方很可能打不開;    2、文件名一定要有自己的名字。很多人喜歡寫“簡歷”二字,卻不考慮對方保存文件時的不便(需要重命名才能保存),以及在一堆簡歷里尋找時的不便(沒有名字的簡歷,怎么找呢?)。    誰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誰才能得到最大的回報。    5、不要不把實習當工作:在實習生和求職者之間,用人單位通常會優先選擇將實習生轉為正式員工。這個比例高達80%。因為無論是潛在的風險還是磨合成本,實習生相對都要小得多。    6、如果你總是因為缺乏工作經驗而被用人單位拒之門外,那就應該明白,你當下最需要考慮的不是薪水、福利、公司規模、公司與住處的距離等等,當然更不應該抱怨。你最需要做的,就一件事:全力爭取工作機會,哪怕是實習機會。不管是騾子是馬,重要的是先給自己一個出來溜的機會。    7、冬有冬的好,夏有夏的好;咖啡有咖啡的好,大蒜有大蒜的好;張三有張三的好,李四有李四的好。選擇或放棄,不在于好或不好,而在于是否適合。    8、和同事聊天,他說:你不要招那些面色灰暗,表情猙獰的人,要招開朗陽光,友善自信的人。    所謂秀外而慧中,一個人的內在,包括性格、修為,都是可以通過言行和氣質表現出來的。與心態積極的人相處,如沐春風;與陰暗猥瑣的人相處,如芒在側。    因此,如果你認為自己是適合對方的人才,投簡歷時附上一張生活照,即便你其他方面不突出,或許也能因此為你博得一個面試的機會。    一些與求職無關但與職場有關的心得:    1、沒有固定標準的時候,團隊需要的標準,就是第一標準,其他標準,都向團隊標準看齊。    2、在不同的發展階段,應有不同的目標,切合當下現實的目標。一個人如此,一個企業也如此。    3、空想家是不受歡迎的,社會需要的是行動者。    4、有些事情,想很久才能明白。有些事情,想很久都想不明白。有些事情,在一瞬間頓悟。重要的是,要持續改善。    5、工作、生活、感情,都和身體的經絡一樣,不通則疼。    6、復雜的事情簡單做,簡單的事情重復做。    7、慎獨。交流很重要。要有開放的心態和胸懷,向身邊的每一個人學習,向一草一木學習。萬物皆有緣由,皆有規律。閱讀和傾聽,也是一種交流。    8、快樂地工作很重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才容易出成績,同時讓自己變得更好。純粹為了上班而上班,并且因此而痛苦,則對自己和公司而言都是一種惡性消耗。若工作不快樂,則上班無意義。    9、管理這事情,形式最不重要。制度是為了有個統一標準讓大家有安全感,不是為了制約人性。最好的管理是相處。所有人都認同一個理念,氣場一致,步伐一致,則具有向心力和凝聚力,1+1大于1。善良和負責,應是基本標準。    10、慎言。言必有失。然而重點不在于此。重點在于,每一天的所得都會有不同,草率發言是對自己及他人的不負責。階段性的思考,可作討論,不作評價。    11、得到的秘訣是舍棄。    12、知道的越多,越發現自己的無知。    13、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是對的,但過于苛刻就會適得其反。放下所有包袱,輕裝上陣才走得快。    14、少加班,多鍛煉,身體好精神才好,精神飽滿才能高效。    15、謙遜,低調,保有一顆打磨的心。    16、認清自己所處的人生階段和在公司所處的發展階段,目標明確計劃才會準確,有計劃才不會腳步慌亂。    17、通往成功的路有很多條,但我們只能選一條。心無旁騖,專注。    18、成績很重要,幸福更重要。不做純粹工作狂,追求高品質生活。讓身邊的人更快樂更幸福,才是最大的成就。    19、平和,淡定,友好。    20、做一項策劃,必須有與之相匹配的操作系統,否則就是不可行的策劃,也就不是好策劃。(勵志名言  www.lz13.cn)開發一個產品同樣如此。如果我們不具備三級城市的發行渠道甚至鄉村發行渠道,那做一本給農民看的書,基本上就是找死。    21、工作出了錯,就要有相應的懲處。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有規矩不執行,也成不了方圓。對一個企業或一個國家,同樣如此。    22、自我定位很重要。認清自己,不妄自尊大,也不妄自菲薄。正確認識自己、認識社會,給自己一個恰當的坐標,然后始終向前,不跑偏。所謂自知之明,實在是一個好詞。改為自知者明,也很恰當。    23、是純粹想賺錢還是有更長遠的目標和規劃,這個問題要想清楚。對一個人或一個企業同樣如此。在做決定或決策的時候,都應該想一遍這個問題。只給自己一個標準,堅定地執行,則避免前思后想還跑偏,更節約時間成本。不走彎路或少走彎路。    24、一個人的社會地位,很大程度上取決于他對于社會的價值。    25、在一堆來稿里發現一個不錯的,想聯系作者時,卻發現沒有任何作者信息和聯絡方式。做編輯這么多年,不斷地遇到這種情況。不知作者在投稿時怎么想的,難道不想被編輯聯系到嗎?    26、熬夜到凌晨三點做出來的文件,死活找不到了,真是個杯具。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文件及時備份和存檔有多么重要。更杯具的是,花一整天時間重新做出文件后,又奇跡般找到了原來的文件。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文件名的準確清晰及條理性工作有多么重要。    27、人一出生就在不斷爬山。多年以后回頭看,那些曾經被你仰望的參天大樹,很多都已經被遠遠甩在身后如搖擺的小草,但會當凌絕頂的機會,永遠都是那么少。    28、很多你在意甚至非常在意甚至為此憤慨不已或痛不欲生的事情,過去之后,你多半會為自己當初的在意而感到莫名,你會對自己說三個字:“沒必要啊。”    29、毛主席教導我們:一個公司的問題,一把手必須能看見。一把手看不見,或者不愿意看見,這個病就治不好。    30、毛主席教導我們:掃帚不到,灰塵不會自己走掉。這說的是執行力。不行動,問題就得不到解決。    31、飛深圳。掃了虹橋機場四個書店,把《我們臺灣這些年》調整到了更好的位置。很多書店工作人員不明白,調整一本書的位置,可以使其銷量翻番。最好的位置,永遠應該給最好賣的書。    32、別人對你有看法甚至有偏見,一定是你做得不夠好。所以,不要抱怨,應努力改進。    33、不要對批評的聲音念念不忘。當你改進了,批評就自然不存在了。    34、用善意去理解一切,接受一切。分頁:123

單身是最好的增值時期  文/楊熹文  二十幾歲開始,我漸漸被迫習慣了一個人的時光,仿佛作為一個成年個體,從這個年齡出發,就有了必須要獨自去經營和挑戰的生活,和他人再無牽扯的關聯。最慘的是,那一年我和男朋友分了手,生活里至此少了一個可以分享快樂和幽怨的角色。我突然發覺身邊怎么連個一起看電影分享爆米花的人都沒有了,坐在電影院最中間的座位,看一場刺激暴力的槍殺片,3D眼鏡里的子彈嗖嗖地射在我身上,我捂著胸口,被一群情侶包圍著,一個人暗暗流著淚。  那段身處異國的時期,即便把生活用打工裝滿,每天晚上回到家里,心里卻依舊是空空的。失去了身邊男生的長久陪伴,仿若失去了一種共同探索生活的樂趣,我聽得到生命里有一扇窗被重重地關上,從此再也不能夠從那里窺探到外面世界的璀璨和美好。于是每天晚上十點后,我從打工的餐館回到家,一顆心百無聊賴,趴在床上,打開電腦看兩集柯南,五分鐘刷新一次人人網和朋友圈。可是長久以來,我的精神異常空虛,生活嚴重缺乏動力,這是一種從心理上散發出的蒼白,比體力上的疲憊更要糟糕。深夜里盯著天花板,身體早已睡去,精神上卻清醒無比,呆呆地看窗外投進來的車燈在墻上拉出長長的光影,雙手攬住膝蓋,害怕明天。我聽得到自己失望的聲音在無邊的黑暗中蔓延,這就是你日復一日的生活嗎?  有一天讀到一篇文章,講的是臺灣文案教母李欣頻如何用詩歌般的創意文字將誠品書店塑造成為臺北市的文化地標。那一年,三十七歲的李欣頻已經去過三十七個國家,用7年出版26本書,堅持一天讀一本書,一天看一部電影。她說,“每天看一本書,一年就能與別人有365本書的差距。閱讀是一個很棒的感受,召喚另外一個靈魂來跟你對話。這是最大的資產,沒有人可以拿得走……”這個把生命活成一場盛宴的女人,就成全了我日后的自我拯救。  那時精神上貧瘠不堪的自己,迅速被那種向上的生活方式所吸引。倚在床頭,披頭散發,借著臺燈微弱的燈光一邊吃薯片一邊喝軟飲料覺得生活無聊透了的我,不禁問自己,距離三十七歲還有多少日子,到那個時候,我可以成為李欣頻那樣背著大大的雙肩包、用紙筆相機來施展創作欲、滿腦子都是新鮮想法的特立獨行的女人嗎?我開始意識到,如果只以每天看兩集柯南再緊盯朋友圈更新的態度來生活,我可能在三十七歲時迎來這樣的人生——熬到了柯南大結局,或許也順便看完了銀魂和海賊王,朋友圈的更新日新月異,只有我被腐蝕在歲月的沉滓里。  這種關于未來的設想,像是一記耳光,啪的一聲落在我年輕的生命里。從前的我,堅信男人是一扇窗,可以帶我領略外面無盡的風光,他們對世界有種無邊的探索欲,天生懂車懂歷史也懂股票,腦瓜一轉就知道哪里有青山綠水的美景,哪里有精致可口的西餐,哪里的影院有最好的音效,哪里的酒吧有知名的樂隊駐唱……所以當這扇窗被關上,我的世界仿若失去一柱光,卻忘記我也有生命自備的鋤頭,只要拾起來親自動手,也可以砸掉隔開自己與世界的這層屏障,在單調枯燥的生活里豎一扇寬敞明亮的落地窗。生活的層次深淺,最終是要依靠自己去決定。  就是在那一年,我發覺單身的時光,并沒有想象中那般無聊,如果能夠在生活里為自己樹立良好上進的目標,在持續不斷的堅持下目睹生活的蒸蒸日上,也是一件踏實美好的事情。我為自己的人生列出了一張清單,從前戀愛時沒有時間看的書和電影,終于可以用一個人的日子慢慢品味欣賞;從前戀愛時享受美食不知不覺長到身上的贅肉,終于可以有足夠的空閑用跑步去消除;從前戀愛時每到月底總是捉襟見肘的財政狀況,終于可以用大把的時間去好好賺錢;從前戀愛時未曾設想過的未來,終于可以靜下心來和自己來一次認真的對話。  那一年,第一次沉下心來為自己做一次生命的改造,發覺除去愛情,生活中還有那么多的東西值得自己細細體味。嚴歌苓筆下辛酸的移民故事,大衛芬奇鏡頭里的懸疑片,跑步機上持續不斷的慢跑,細細琢磨菜譜,認真烘焙的巧克力餅干,都為生命提供了一種熱鬧歡騰的存在形式。單身的這一年,我讀了二百余本書,看過九十幾部電影,跑掉一千幾百公里的距離,吃掉讓人感動的很多自制美味。我發覺讀書是讓人成長最快的方式,運動提供了靜心思考的途徑,看電影是旅行的最佳替代品,研究美食是女人的另類才情……單身清單上的大多數可以被移除,而那些暫時還沒有完成的,就留給更加努力的下一年,我的精神達到前所未有的活躍程度。  感性多于理性的女人總是喜歡用經濟學去衡量愛情,把不同質量的男人比作股票,紛紛想扔掉垃圾股,抓牢潛力股,看準績優股。可是在購買股票之前,若想穩賺無賠,是否也該保證自己是個深謀遠慮的智慧股東呢?  幾天前去朋友家做客,朋友正忙著做家務,彎著腰除塵,抬頭時撞到壞掉的微波爐,頓時眼淚止不住地掉下來,我急忙安慰,朋友卻搖搖頭,“不是因為太痛,是因為心情太糟,我怎么總有做不完的家務、擔憂不完的心事呢……”我環顧這個小小的家,只不過才經歷一年的時間,角落里就堆滿雜物,需要清洗的衣服壘得老高,天花板上的霉點清晰可見,鍋碗瓢盆堆在水池里還帶著上一頓的食物殘渣。我聽著朋友開始數落那個下班后就坐在電腦前打游戲的懶男人,卻沒忘記那一年失了戀的她,抓住了那個男人順下井底的一根稻草繩,迫不及待地爬出來,是多么地狼狽。  而我的另一個朋友,是出了名的有性格。每一次分手,都要有一年的閉門期,她把這稱為一種修行。這段空檔期,用來清空舊的情緒垃圾,用足夠的時間完善自我,不會把重心再放在愛情上。她會挑一件新鮮的東西去學,插花、日語、舞蹈、高溫瑜珈,又或者來一次靜心的旅行,不管是哪一樣都全身心投入,用新的知識和眼界升華自我。等到閉門期一過,她再欣然接受男人的邀請,而這下一段的戀情,大多質量要比上一次的好。就像李欣頻說過,“一定有好男人,只是你的視力還沒到看得見的位置。假設好男人在 5 樓,自己在 1 樓,可能只看得到地下室的男人,到山頂你就會看到其他山頭,而一直停在山腳下只會看到路邊攤跟垃圾堆。”  你聽說過這樣一個實驗嗎?在一個房間放滿了不同頻率的音叉,如果振動其中一個音叉,另外一個和它振動頻率相同的音叉也會被引動,后來它被延伸為一個理論,多年來被身邊的人不斷證實,一個人的思想、情感都帶有一定的振動頻率,所以會吸引和他振動頻率最相近的人、事、物。所以,現在的你或許失了戀單了身,還在對那段傷心的舊情耿耿于懷,請收起你的眼淚和失落,因為生活欺騙過我也告訴過我,生命是一場公平的賽程,在時光軸的這一端你潛心修行,那一端就一定會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他健康向上、幽默開朗、睿智忠誠,正等著許你一生的好光陰和不辜負。 人生15大酷刑,單身只排第4 在北上廣打拼的單身年輕人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 單身傷感說說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啟動電流檢驗桃園半導體設備檢驗
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台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台北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

arrow
arrow

    a86d9w5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