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電源線拉力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介質耐電壓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苦楝樹在我們江南丘陵隨處可見,田壩上,溝渠旁,山崗山坳,屋前屋后,甚至殘垣斷壁,亂草叢中,苦楝樹蓬蓬勃勃地繁殖,葳葳蕤蕤地生長。 “苦根苦葉苦枝丫”,人說苦楝樹是苦命樹,是苦難的象征。苦楝樹從頭到腳從里到外都是苦的:根是苦的,樹皮是苦的,葉是苦的,花是苦的,就連果實即苦楝子也是苦的。 “苦楝花寒凍死我”,苦楝開花的時候非常寒冷,大家忍不住這個冷吶。在春光接近尾聲時,猝不及防刮起銳利的西北風,窸窸窣窣下起了陰濕的冷雨,氣溫劇降,這“倒春寒”,感覺比寒冷的冬天還要寒冷,真要“凍死我”啊。這時節正是“凍苦楝子花”,即苦楝花寒。苦楝選擇在春天最后一次寒流入侵時候開花,這似乎也是苦楝“苦”的一個緣由罷。 雖然花發春季,卻異于眾花。人們在嘖嘖稱贊融融春光、艷艷百花時,苦楝卻花房緊閉,耐住寂寞,卻于綠色的枝葉下面暗藏一顆執著的心,沉著頑強地儲蓄力量蓄勢待發。 凄風苦雨挖掘著苦楝的能量與智慧,激發了苦楝的勇氣和意志。苦楝花應寒縱情綻放。但那是怎樣的一次綻放啊?一夜之間,細細碎碎薄如蜂翼的小花淺紫淡紅地綴滿枝頭,一瓣連一瓣,一朵挨一朵,簇簇相接,鋪枝蓋葉轟轟烈烈,是那股恣意那般浩蕩。苦楝花,舞出了柔美輕盈的身姿,輕拂微風,細篩日光。紫色的流光輕拋,悠悠然飄出云霞般的禪意。它不急不躁,一派生命歷經苦楚的寧靜;它不炫耀、不張揚,呈現歲月積淀滄桑的從容。 我想苦楝乃“苦練”,苦練人生,終成精神的解放者。吹盡黃沙始見金,苦難過去是甘甜,飽含苦難歷經磨礪的生命是豐盈美麗蘊藉深厚的生命。輝煌從苦難中誕生,莊嚴緣于執著。因為那從根莖深處涌動著的絕不屈服的生命的力量,苦楝終于把自己站成一棵與眾不同的莊嚴卓越的樹。 苦楝花寒,苦楝花開,一樹的苦楝花,昭示著生命的禪意與詩意。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其實沒有以后  文/向應昌  曾有朋友和我說過,不談以后。因為“以后”是由每一個“現在”組成的:如果現在都不能做好,又何來得以后,所以想做的事,都要趁早不要留到以后。  小時候家里窮,每一次我想要某個玩具的時候,媽媽都會說:以后 一定給你買。我也欣然接受,開始幻想著未來的某一天擁有這個玩具的情景,然后笑出聲來。  以后的以后,突然看見曾經想要的玩具,媽媽說還喜歡嗎,要不買了吧?我笑了笑,都多大了,然后很無語的自問:自己竟然還喜歡過那種東西。  其實又何止玩具呢?在某個年齡,在某個階段,甚至在某種心情,你所想的所要擁有的,也許在下一刻就已經都不再重要。  這和專注無關,更與堅持無關,只是不同的時間和空間,有些東西在你心中的位置,已經不再像以前那般重要。  還記得她還在我身邊的的時候,發現好看的電影,我們總會說以后我們去看吧;知道好吃的東西,我們會說以后我們去吃吧;提起想去的地方,我們會說以后我們一起去玩吧……可是,那么多的“以后”,終究還是抵不過時光的力量,那么多的“以后”,也就真的成了永遠的以后。  小時候總是想,長大以后要以加倍的愛來回報父母。長大了,父母還是以各種方式來呵護著我。這個學期基本每個周我都會回家去和父母待一待,那是我重整斗志的地方。這次回家的的當晚,爸爸加班,從晚上十一點忙到第二天六點,回家后不到一個小時又出去了,直到晚上八點多才回到家。(www.lz13.cn)后來我們在家里玩,很吵,可是爸爸卻睡得很沉,看著身旁打瞌睡的爸爸,心里涌出的已經不止是涼意。  他們的辛苦我很少在文章中寫道,朋友都勸我要享受享受生活不要那么累的時候,我只是笑了笑,因為只有我知道我的父母過著怎么辛苦的生活,我也不愿意把這些讓我心里苦痛的東西拿出來一遍一遍的訴說。  我只好,默默地去努力。  這不是從前,從前的我會常常告訴自己想要點東西,等有時間以后。  去玩一次——有時間以后;  去愛一次——有時間以后;  去讀一本書——有時間以后;  去報答父母——有時間以后  ……  現在的我終于知道,真的沒有以后。所以,想做的我才拼命的抓緊時間去做;所以,用足夠多的空閑去陪伴父母;所以,常人無法理解的去努力;  所以,當你一次又一次的說以后的時候,我也真的從來沒有過相信。 要做什么就去做,別什么都等以后 從今以后,試著做個這樣的人 別放開我的雙手,別缺席我的以后分頁:123

別把自己的一手好牌,打成爛泥一灘  文/盧璐  去年的時候,在我家不遠的弄堂里面開了一間咖啡店,也供應簡餐。  是子覓發現的。她無意間跑過去,抓著店門口大大的龍貓玩偶不放手,我們才發現原來這里開了一間店。  小小的,只有幾張桌子。鋪著素色的方格純棉的桌布。店里面有很多大葉子的綠色植物和可愛的多肉。  有一整面墻,完全是書,梭羅,卡夫卡,尼采,叔本華,宮崎駿,金庸小說,意識流,還有各種游記,很多期美版的《國家地理雜志》。  店里到處都是很有藝術感的照片,都是店主去世界各地旅行時候自己拍的,風景或者人像,每一張有故事,耐人尋味。  店主是個三十歲左右的男人,微微的蓄了一點胡須,常常穿黑色圓領衫配牛仔褲,很有文藝范兒。  去了幾次熟了。他會給孩子們煮他自己做的意大利面,配自己熬的番茄汁,再擺上自己種的新鮮羅勒的葉子,吃起來有些《EatPrayLove》的感覺。  他是個很有故事的人,聽他講他的生活,猶如一部淡彩的文藝長片。  高中畢業,他就被家人送去澳洲留學。在悉尼呆了四年后,他去了英國讀研究生。歐洲才是能夠觸及他靈魂的地方,歷史悠久,連一塊石頭都是有典故的。  他開始在歐洲旅行,背著行囊漫無目的的走了很多小小的村莊。他在英國住了三年多,研究生畢業后,又花了一年的時間穿越美洲大陸。從南向北,從里約熱內盧一直到紐約。  和他聊天是件非常愉快的事情,英文很流利,還會說一點意大利文,在那不勒斯住過四個月,因為愛上了一個意大利姑娘。  我實在忍不住,我問:“留學,旅游,攝影和咖啡店,都是燒錢的事兒。你一定另有它業吧?”  他怔了一下說:“旅游的錢是家里給了一部分,還有一部分是我自己打工掙來的。回了國,我在一間知名外企上班,工作了三年,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開咖啡是一個夢想,我不指望它賺錢。只不過有這么個地方,可以和朋友們一起聊聊天。”  “參加工作三年就能開咖啡店?好棒的公司呀。”  他笑了笑。我們心照不宣的開始了別的話題。  成年人最大的問題是,吃了太多的鹽,眼睛有了穿透力。放眼望去,在美麗的畫皮后面,世界原來是滿目瘡痍。  有一段時間,我們沒有去,再去的時候,咖啡店已經關門了。門口的龍貓還在,淋了雨又風干了,臟兮兮的。  咖啡店關門,完全不在意料之外。這么安靜的地方,店常常是空的,最多的一次,也就三桌顧客而已。  錢不是重要的東西,可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一間不賺錢的咖啡店,就好像是個帶自動回復功能窟窿,填完再變成坑。他能支撐一年,已屬奇跡了。  我有次在路上,碰到曾經店里工作的小姑娘,問及店主近況,小姑娘也不知道。不過她說,店主家里原來在靜安是有三套房子的。  言下之意,有房子撐著,賺點賠點,不過是蜻蜓點水,無需在意。  現在流行一句話,叫做“斜杠青年”,就是身兼數職,樣樣都行的意思。后來我知道店主29了,算不上青年,但是他絕對可以成為新一輩斜杠青年的典范,生活家,旅行家,攝影家,美食家,樣樣精通。唯一不精通的,就是如何賺錢。  這個文藝店主,讓我想起一句話:世家公子,混世翩翩。  紈绔子弟在現代中文里面是個貶義詞,說出來浮在人眼前的都是吊兒郎當的樣子,吃喝嫖賭,找女人,泡小旦,抽大煙。  其實紈绔本來的意思就是穿得起細絹做的褲子的富家子弟,最初沒有詆毀的意思。多數的紈绔弟子,在長的足夠大,能出門調戲民女之前,先要寅時即起,卯時開讀,四書五經,大學中庸,混瓜爛熟。而且亦被培養的有很高的藝術品味和修養,書法,繪畫,庭院,昆曲,鼻煙,扇面……  他們的共同性就是,都不太會賺錢。  清代的八旗弟子,歐洲的世襲貴族,在一百多年間,前前后后都以各種原因,在歷史上消失掉,是有他們必然原因的,這不是偶然。因為他們的存在形式,已經不再符合社會發展趨勢。  秋風起,蟹兒肥。上周末,新榜聯合陽澄不等組織了一場上海新媒體的蟹宴,給我發了寫著我名字的請柬。我準點快樂的跑了去,花了四個小時,吃了一只大閘蟹。  雖然這只大閘蟹是在陽澄湖里,吃著蝦米長大的。誰買不起?想吃,出門買一簍子,甩開膀子在家悶頭吃。  可是被邀請,參加晚宴。賓客落座,主家介紹:這位是盧璐。不用加上誰的太太,誰的老媽,誰的女兒,還是誰的朋友,我就是我,這個味道比一籃子蟹都好吃。  工業革命改變世界,有了發動機,經濟的發展速度比原先快了很多倍,沒有土地也可以賺到錢,可以體面的生活,經營自己的人生價值。  時代改變了,我們活在一個人人都以自己我價值為中心,勢利的經濟時代。經濟是我們這個時代的門檻,我們習慣用錢去衡量一切,錢成了一目了然,最直接的衡量價值的尺子。  不過這里的錢,不是名下擁有的錢,不是家族囤積的錢,而是自己賺到的錢。  因為錢本身不過是銀行轉賬的一串數字,我們可以拿別人的錢,父母的,老公的,或者兒女的錢。錢能拿來了,可是價值拿不來。自己的價值得自己給自己掙回來。  2016年是建國以來,有最多應屆生畢業的年份。工作危機,失業的壓力,一直是西方社會最令人無奈的痛點,是西方政客們收買人心的最好賣點。可是在國內,輕輕松松就化險為夷。因為有近一半,48%的應屆生的選擇是:不就業。  選擇不就業的孩子們,絕大多數都是家庭條件優越,衣食無憂,學識淵博,諸多特長,許多愛好,樣樣專業。我的人生我做主,我要實現自己的價值。我在意自己的生活感受。我不能夠用自己鮮活的生命,創造剩余價值,養肥別人。  最浪漫的選擇看起來是:背起行囊的間隔年。  最理智的選擇看起來是:考研或者出國留學。  最正面的選擇看起來是:創業。文青創業三個頭牌:咖啡店,花店和民宿。  千句萬句湊成芯子,只有一句:我還沒有準備好面對這個現實的社會。  事實上,“不就業”絕對不是今年才出現的趨勢,而已經斷斷續續行成了現在年輕人的生活態度。更有很多往屆生,工作了一段時間以后,退出職場,選擇不就業,美其名曰:“自謀職業。”,自主沉浮。  我仿佛看到有這么一個孩子,從出生開始,就被一群人圍著。  每走一步,都有人前仆后墊,左扶右攙;每次摔倒,都會有人把他抱起來,噓寒問暖。  被送到各個興趣班,琴棋書畫,樣樣俱全。  這個孩子從小到大聽到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只要你學習好,錢不是問題。他的每一小小的進步,都被大聲鼓勵,他的每一個錯誤,都被小聲原諒,沒關系。  二十幾年,他真的長成了大人們想要的樣子,博學多才,能文能武,考試前茅,自信滿滿,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優秀的人,我仰頭的時候,全世界都要朝我看。  二十幾年,他突然發現自己根本不是世界中心,連個角都不算;沒有人能告訴他怎么做,因為面對將來,沒有人知道對錯;在他做錯了時候,居然要自己承擔后果;在絕大多數的時候,所有的真心付出并不會帶來結果。  二十幾年,突然間整個世界的畫風突然變了。從捧在手上掌上明珠,“只要你聽話,只要你學習,世界都美麗”,變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花父母的錢,啃老,你不道德。你良心幾何?”  人生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在他還沒有明白過來的時候,就改變了游戲規則,但是沒有人給他解釋過。這迷茫,這落差,這分裂,這被蒙了恍惚的,這有苦難言的委屈,集成一大堆,不知道如何去面對。  可怕的是,這樣的孩子有很多,全中國算算可能有上億個。  永遠浸在蜜罐子里的結果,不是甜上加甜,而是一種直泛酸水的苦。人生同理。沒有一個人生是為了風花雪月,逍遙享樂;只有苦過,累過,惶恐過,無奈過,絕望過,走投無路的投了河,才會明白,原來河也是一條路,走向通途。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于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每個人的人生是分階段的,在該吃苦的年代沒有吃苦,在該摔跤的年代沒有摔跤,在該努力的年代沒有努力的結果,就是在該享福的年代去吃苦,該安穩的年代去奔波,該智明的年代去彷徨,反向的人生,并不美麗。  每一個人從象牙塔里面走出來的時期,都是人生對自己第一次的檢驗。從沒有執行能力,不需要負責自己的青蔥少年,到走進社會,陪著笑,撒著汗,扭曲自己的現實中年。  破繭成蝶,是一種無法言明的巨痛。怕痛不出來的,就成了一只作繭自縛的丑陋的蠶蛹。  父母的恩寵,家族的保障,就算能讓你得到衣食無憂的生活,卻得不到充實飽滿的人生。  千百年來,出世與入世,一直是中國文人爭論不休的話題。就算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個不著調的文藝青年,日子總是如白駒過隙,一松手就滑掉一堆。如果想蹉跎,一下子就沒有了明天。  文藝青年還是斜杠青年?只要是上進的好青年。  文藝青年還是斜杠青年?先要有一個穩穩當當的正業,才能頂天立地。  小心,別從斜杠青年變成斜杠中年,把自己的一手好牌,打成爛泥一灘。 發牌的是上帝,出牌的是自己 錯落的青春號碼牌 爛牌也要打出好結果 走向成功,打好人生七張王牌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啟動電流驗證驗證台南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高雄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台北電源線拉力認證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

arrow
arrow

    a86d9w5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