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啟動電流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介質耐電壓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你想要的,別人憑什么給你?  文/老妖  前段時間,看到知乎上的一條回答,關于“要不要給跟上鋪的孕婦換座位”,有個姑娘的回答讓我記憶猶新。  她說,一個孕婦,出門的時候自己不小心,不能多刷幾次票么?不能讓家人去車站堅持買下鋪的票?怎么能這么草率地把自己和孩子的安全就托付給陌生人的善意?你有什么資格去損害一個陌生人的利益,要求別人把他的座位平白無故地讓給你?就因為你是孕婦你的需求比較正當嗎?  突然想到,很多人找人幫忙的時候,同樣是如此,大都抱著一副,因為我需要,所以你應該給我的態度,我是弱者,我現在急需,你為什么還不滿足我?  如果你拒絕我,那就是你自私,你冷漠,你沒有人性,恨不得站在道德制高點上將你打上壞人的標簽,供眾人唾罵和攻擊,好像這個世界,是因為你的存在,才變得如何冰冷和現實。  但是,憑什么呢?  最近一直在看蔣勛的《蔣勛說紅樓夢》,年少時候看這部書,只關注到了黛玉寶玉和寶釵之間糾纏不清的小兒女愛情故事,到了這會兒重新看蔣勛的解讀,才意識到,這部書里,作者花了很大的篇幅去描寫除了風花雪月之外的一些底層人民柴米油鹽的心酸人生。  其中說到,賈府有個很卑微的年輕人,叫做賈蕓。他幼年喪父,被舅舅霸占了家產,跟著年邁的母親一起生活,經常找不到工作,家里連飯都吃不上。  賈蕓想去巴結王熙鳳,求鳳姐給自己一份工作糊口。  王熙鳳見到他的時候,是連腳步都沒停,眼皮都沒抬一下的,只是閑閑地跟他應付了幾句。賈蕓需要說一句話,可以讓王熙鳳停下來。  于是賈蕓說:“媽媽說嬸嬸身子生的單弱,事情又多,虧嬸子好大的精神,能夠料理得周周全全。要是差一點的,早累的不知怎么樣呢。”  蔣勛說“賈蕓太了解王熙鳳了,她是個好強的人,這是她的軟肋,她忽然覺得這話有點兒意思,大庭廣眾地讓她很有面子”,也只有把話說到了別人心坎里,王熙鳳才會停住腳步,聽賈蕓把話說完,這才有機會。  然后賈蕓才編了一堆話,把自己給王熙鳳準備的禮物給送了出去,賈蕓還很知道分寸沒有直接開口求工作,只說自己是關心王熙鳳的身體,才想著送她補品,他需要找到更合適的機會再張口說工作的事。  到了第二天,賈蕓又到門口去等鳳姐,因為他之前去拜托過賈璉,卻并沒有成功,鳳姐這會兒就嗔怪他,原來你昨天送我冰片、麝香,是為了找工作。  賈蕓馬上就說:“求叔叔這事,嬸嬸休提,我這里正后悔呢!”他的奉承,對于王熙鳳來說,正好受用,因為她覺得有面子,她喜歡聽到別人說,自己比丈夫能干。  在紅樓夢里,賈蕓并不是主角,只在幾個回合里有出現過,他身份低微,家境貧寒,也正是這樣惡劣的環境,才讓他早早地就看穿了人情復雜,學會了如何從困境中掙扎出來的生存法則。  蔣勛在書里說,賈蕓是一個情商很高的人,對于一個沒有背景和資歷的人,這種高情商,讓他得到了工作機會,并且能夠很好地跟周圍人處理好關系,甚至在賈家頹敗了之后,賈蕓也生存了下去。  也只有情商高的人,才能關注到對方的需求是什么,知道該怎么說話,怎么提出自己的需求而不會被斷然拒絕,讓對方心甘情愿地滿足自己的要求。  而那些情商不高的人呢?永遠只在意自己要什么,然后直接去跟人要,要不著,就是對方不厚道,世界太黑暗,社會太現實。  認識一個哥們,自己要買房結婚,借遍了一個朋友圈,有些人架不住他再三地請求明明自己不寬裕還是借了,背后跟我吐槽,我一直以為我這么窮而且跟他真的不熟,肯定不會被他盯上,沒想到這哥們還是在QQ上跟我開口了。  他:在么?那個,我最近要買房?知道你一個人在外面也不容易,我也不問你借多,給我五千總有吧?(我應該感謝你沒問我獅子大開口?)  我:不好意思誒,我下個月要交房租。  他:不是吧?你在外面那么久了,五千都沒有。(對不起,我真的很窮。)  我:額……真的沒有。  他:大家都是老同學,你至于嗎?我要結婚誒!你都不肯幫把手!(我跟你不是很熟啊!而且,你結婚跟我有什么關系啊?)  我:……  在糾纏了好幾個回合之后,我終于忍不住,把他拉黑了。  在某些人的理解里,獲得別人的幫助,永遠都是理所當然的,他的需求才是第一,你應該隨時隨地滿足他,如果不滿足他,就是你人品不好,自私,不好相處。  他從來不去考慮,自己的要求對別人來說,是不是很為難,甚至明明知道自己的要求會占用別人的時間和精力,甚至有可能造成對方金錢上的損失,還是毫不猶豫地提出來,絲毫不會從對方的角度想一想,別人為什么要去為你做這件事呢?  我是個不是很愿意去麻煩別人的人,大部分時候,都覺得自己能解決的事情,就自己想辦法解決,如果不能解決,再去想想可以找誰幫忙。  而在跟人求助之前,一定要注意的事情是:  1、態度一定要誠懇  找人幫忙一定要擺出找人幫忙的態度,別明明是麻煩人家,還移花接木企圖蒙混過關,告訴人家你有個好處就給人家。  我遇見過有的人,明明是拜托我幫他寫書評發文章推廣新書,還跟我說,我有一本書,看完后你肯定能寫出一本特別棒的書評,發了絕對能上豆瓣首頁,我可以免費送你!  拜托,能對別人的智商稍微表示一下尊重嗎?  2、考慮對方是不是方便  工作中遇見棘手的事情需要求助,跟同事討教,人家忙得頭腳不沾地你還拉著他夾纏不清,這就叫沒有眼色。  如果你確定誰能給你提供實際的建議,老實給人留言:我知道你這方面比較有研究,找你會比較靠譜,我有些問題想要討教,請問你什么時候方便?  不僅僅是時間,還需要明確哪些界限,大家雖然是同事,到底也是競爭關系,抓著人家問,別人是怎么搞到大項目的,有沒有合適的資源可以介紹給你,那人家大概只會默默地不想理你吧。  3、表達恰到好處的謝意  別以為請人吃個飯,就是表達感激了。  賈蕓得到了工作之后想請鳳姐吃飯,鳳姐未必有空,也不會稀罕他的那頓飯。  這年頭大家都忙,你住東五環,我住西四環,吃你一頓飯得花上我半天時間,大家都這么忙,能約出來吃飯的,只有真愛了,若你求助的人,只是跟你萍水相逢,完全沒必要開口請人吃飯。  給別人需要的東西,才叫表達謝意,人家明明只愛吃橘子你給人家拉了一筐蘋果他也未必會高興。  默默觀察他的朋友圈和其他社交網絡,找一個合適的機會,給她想要的東西,能夠透露出你真的在關注他,對他有用心的東西。  或者,在他有需要的時候,第一個挺身而出。  人和人的關系,說起來復雜,而其中不變的一點是,只有你真的用了心,別人才能感受到。  所謂關系,只有對人付出關心了,才會一直保持聯系。  4、能用錢解決的事,別刷臉  臉可以刷,但最好只能用一次,而且,還得用在最關鍵的地方。  真是關系特別好,那也就罷了,可是大部分人開口刷臉的對象,跟自己都只是幾面之緣。  明明公司有預算,找人寫軟文,還不肯給錢,口口聲聲說著,我們這么熟了,就幫我寫個吧,刷自己的臉,去完成工作任務,其實是最得不償失的一件事。  明明可以請搬家公司,卻一定要占用朋友周末的休息時間幫自己搬家,省下幾百塊,把朋友和自己都累得半死半活,又何苦?  出去旅游,住個快捷酒店也就幾百塊的事,卻偏偏要住到并不是特別熟的朋友家里,被拒絕后,還憤憤不平到處跟人吐槽朋友小氣自私連張床都不肯借,大家都是成年人,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你和人關系沒到那份上,別人并不歡迎你住他家而已啊!  請設計師朋友幫自己設計個logo或者廣告圖,請會寫字的朋友幫自己寫文案寫招聘寫軟文,該給多少給多少,別總覺得自己有個朋友擁有什么技能,不去沾點便宜替人家用用技能都是對不起他。  喜歡占人便宜,大概是人類的劣根性之一,但是,更多的時候,熱衷于占小便宜的人,往往討不到什么大的便宜。  我們如今的生活,都比賈蕓要好很多,不需要像他一樣,在十幾歲就懂得察言觀色,學會謀生之計,但是,對于大部分人來說,如何用正確的方式去掌握向人求助的技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又不招人方案,卻是需要花費漫長時間去學習的事情。  最簡單的,在跟人開口求助的時候,在心里默默問一問自己,你想找人要什么?別人憑什么給你呢?  畢竟,別人也不是你媽,沒理由慣著你不是嗎?  作者:老妖,只想成為一個努力而且認真而且有趣的人。豆瓣@老妖,新浪微博@老妖要fighting,微信公眾號@好姑娘光芒萬丈(goodgoodgirls)。十點讀書經授權發布本文。 我憑什么要跟你平起平坐 一家公司要了你后,憑什么給你開高工資? 什么是貧窮?什么是責任?我憑什么不奮斗?分頁:123

月下春梅香透, 夜闌人瘦。 此時由恨鎖窗推, 花落東風后。 夢里壺觴傾酒, 南枝韶秀。 當初何不弒君心, 誰念相思舊。 >>>更多美文:自創詩

時光的腳步總是匆匆忙忙,一件單薄的襯衫已經抵擋不住涼意四起的問候。但總能清楚地記起小學時學過的那篇文字:“天氣涼了,樹葉黃了,一片片葉子從樹上落下來。天空那么藍那么高,一群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成個人字,一會兒排成個一字。啊!秋天到了。”鸚鵡學舌般朗讀課文時,窗外的秋色早已蔓延在山坡溝壑之間。 隨著一陣陣秋風拂動,青杠、泡桐、油桐、楓葉、銀杏……變了色的葉子紛紛揚揚,沙沙作響。那沙沙作響的聲音,恰似一首舒緩的樂章,欲斷還續,又似自言自語,絮絮叨叨,它們都在回味著昨日的青蔥,遙想著腳下的歸屬。 樹葉飄落,那是一種義無反顧的墜落。零落成泥碾作塵,懷揣著另一種夢想,用盡自己最后的營養去覆蓋昨日的回憶,去培育開春新生的綠意。生命就是這樣一代接著一代,不斷延續,人生的真諦也不過如此。 葉落,注定是一場絕美的景致,置身于那場舞蹈之中,小伙伴們仿佛徹底忘記了課堂上那些文字的排列組合和枯燥的數學公式,一股腦兒就躺在了那落葉鋪就的地毯上,翹著腿,微閉著眼,嘴里偶爾還銜著一根干枯的野草,盡享眼前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 相對男生們的粗枝大葉,女生們就比較心細柔軟,她們對那形狀各異、色彩斑斕的葉片更感興趣,總會在男生打鬧的時候尋到一些相對完整的葉子,小心翼翼地拾起來夾在書頁,美其名曰“做標本”。 落葉飄零的季節,鄉村相對要空閑一些,人們對于大自然賜予的“財富”卻是看得緊。每到秋葉鋪天蓋地時,鄉下女人們就會背上背簍、拿著筢子去山林里拾柴火。拾掇落葉,一般選擇上午。秋日艷陽高照,每日午后,山林里的落葉早已被烘烤焦了,一碰就碎,而上午的落葉被晨露潤濕,軟軟的,不易爛,恰到好處。 到了山林,大人們就負責用筢子耙落葉,還會順手將那些枯草一并耙了。而我的主要任務,要么就是搖樹干,把那些“懸而未決”的黃葉搖下來,要么就是哧溜哧溜地爬上樹去,把樹上的枯枝給折下來,一并裝回家。 時光匆匆而過,山林里的樹木循規蹈矩,抽枝、發芽、展葉、蔥郁,直至泛黃瘦弱,最終衰敗飄零,周而復始,一年接著一年。在一成不變的過程中,我和伙伴們也習得諸如“記得少年騎竹馬,轉瞬就是白頭翁”人生苦短的箴言,也對落葉的情懷有了一定的見地。但我們卻無暇去關注秋風漫漫吹炫了山村的幾多離愁,也無暇去識別每一枚落葉背后的故事,更不要說拿著筢子去山林里拾柴火幫助家人度過饑寒之冬。 遐思之間,街道上空,一枚不知從何處飄來的落葉翻卷著身子,蕩啊蕩啊,卻一直未曾跌落。何其有幸,這城市終于有了秋天的影子。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TA415FEF15


新竹電源輸出短路實驗桃園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台北工具機輸入測試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

arrow
arrow

    a86d9w5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